close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浩瀚的國學文化,如今越來越被世人推崇。為促進全民強身健體、弘揚傳統國學文化,3月10日,河南省國學文化促進會修身中心在國學太極拳館宣告成立。
  臺灣地區前“立法委員”、 臺灣“民主進步黨”創黨元老之一、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特邀教授朱高正先生,應邀作了《修身與太極》的講座。朱教授是南宋大儒朱熹第26代孫,素以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重建中國文化主體意識、推進中國全方位現代化為己任。
  當天,陳氏太極拳第十一代傳人陳正雷先生的夫人路麗麗女士也出席了成立儀式。陳正雷先生的弟子、國學太極拳館館長徐曉明以拳會友,做了太極拳觀摩展演,並與眾多太極拳愛好者進行了切磋交流。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以拳會友 修身養性 省國學文化促進會修身中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