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揚州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開幕,五聚焦五助推名城建設。 崔佳明 攝1月8日,揚州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開幕。圖為參會委員進入會場。 崔佳明 攝
  中新網揚州1月8日電 (記者 崔佳明)8日,揚州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在揚州會議中心開幕。揚州市政協副主席楊明榮主持會議,會議現場不擺鮮花、沒有氣球……細節處盡顯節儉新風,只有會場主席台兩側電子大屏寫著“向政協委員學習,向政協委員致敬!”
  當日,中共揚州市委書記謝正義在大會開幕式上作了題為“鑄城市新魂,做時代新人”的講話。謝正義說,市民有為,城市才會有位,今年是揚州建城2500周年,站在2500周年城慶新的起點,面對世人期待、社會期盼,與時俱進,傳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鑄時代新魂、做時代新人。
  揚州市政協主席洪錦華作政協揚州市第七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時說,七屆三次會議以來,以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動力,緊緊圍繞“三宜三業”主題,切實履行職能,匯聚智慧力量。共召開常委會議、主席會議12次,各類專題協商會、情況通報會65次,開展視察督查重大項目建設活動27次,形成專題調研報告42份、視察建議26份,提交委員提案455件,反映社情民意38件,為推進揚州改革發展和名城建設發揮了積極作用。
  洪錦華表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市的開局之年,是“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揚州建城2500周年的喜慶之年。市政協將認真開展“五聚焦五助推”:聚焦產業項目升級年,助推創新驅動和結構調整再上新臺階;聚焦生態文明建設突破年,助推綠色發展再上新臺階;聚焦城建項目決勝年,助推名城建設再上新臺階;聚焦城市管理強化年,助推城市規範精細管理再上新臺階;聚焦市民素質提升年,助推社會文明程度再上新臺階。
  同時,大會向與會委員報告了政協揚州市第七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的情況。揚州市政協副主席劉在鑾說,市政協七屆三次會議以來,市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專門委員會,共提交提案474件,經審查,立案455件。截止本次會議前,所有提案已全部辦復,提案人對提案辦理結果表示滿意的達98%。(完)  (原標題:揚州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開幕 五聚焦五助推名城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