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圖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桃園縣一名警察在派出所門口為未成年少年點煙,還與少年們勾肩搭背合照,事後少年將照片發上社交網站,網友直呼“誇張!”,該警察事後被記過調職。
  據報道,臺灣桃園縣四維派出所昨日凌晨獲報,有10多名未成年少年聚集便利商店前吵鬧,一群人到派出所後,警員林家駒在門口替他們點煙,還勾肩搭背合照。
  林家駒解釋說,“點煙、勾肩只是親民動作”,他表示,由於青少年行為不算太壞,他才跟與自己兒子年紀相仿的大家打成一片,併在派出所門口替他們點煙、合照。
  林家駒稱,“煙是他們自己的,也沒點著!”林家駒說,被點煙的朱姓少年已經成年,確實有替他點燃香煙,但煙不是自己提供。但林姓少年臉書張貼圖文稱,煙是警察請的。
  報道說,派出所門外雖有攝影機可以判定當時狀況,但警方稱,攝影機恰巧拍不到當時角度,無從印證雙方說法。
  經查證,被林家駒點煙的朱姓少年仍未成年,對於林家駒行為失當,嚴重影響警譽,記小過一次,分局也將他調任警備隊,日後加強警察法治教育。
  “對警察感到抱歉”,事發後,青少年對自己將事件發到網絡害到林家駒有所歉意。  (原標題:警察派出所門口替未成年人點煙 被記過調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