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限購時代,投資房產優選社區商鋪?
  後限購時代,讓商鋪投資的高增值高回報的價值與優勢更加顯現。在多種商鋪種類中,社區商鋪因多適合個體經營,有相對固定的客戶群,無論是自主經營還是租賃經營都能產生很好的收益,投資風險較小,而為眾多投資者所青睞。
  自北京城建·N次方稀缺臨街鋪面將在6月入市的消息釋放以來,立即引來眾多投資者的倍加關註,隨著開盤時間日益臨近更是加劇了咨詢的火熱態勢,在樓市隱現降溫之態的當下,尤為突出。究其原因,在於北京城建·N次方商鋪精準對位投資趨勢,並以自身眾多優勢盡顯商鋪之“黃金”價值。
  投資商鋪為何瞄準北京城建·N次方?
  ◎成長性高端商圈·巨大升值潛力
  北京城建·N次方臨街商鋪立足之朝陽區國奧清河營板塊,作為借奧運效應所帶動新興置業板塊,集聚眾多知名房產開發商,規劃超過300萬平米的高端低密居住區,為該區域註入更具品質化的生活方式,住區內現已建成超過10萬平米的商業配套,已運營近7萬平米的商業街,業態豐富,造就新商圈的崛起之勢,其潛力價值巨大。
  北京城建·N次方以U型商街形態擁享三面臨街之優勢,輻射社區內之外的周邊客群。毗鄰西側北苑路延長線的地理優勢,賦予了N次方商鋪更長遠的升值前景。北苑路延長線未來貫通後可直連立水橋、北苑兩大商圈,可分流立湯路從天通苑片區往來的車流、人流。北京城建·N次方商鋪位置介於該路與北側清河營路的交匯處,是行車往來的必經之地,更是北部客群進入清河營片區內消費的第一站。
  ◎臨街優勢·超值吸金利器
  北京城建·N次方商鋪地處超過300萬平米的新興高端住區,常住人口多達4萬人以上;加之周邊道路與城市主幹道的對接,流動的人流、車流與日俱增。而對於正處於商業起步期的區域商業,面對日益增長的消費人群,其中的機會和未來前景不言而喻。新型住區大多為30-45歲年齡段的客群,多具有高收入、高學歷、高文化特征,消費能力更強,蘊藏更廣闊的財富礦脈。
  在區域成熟度愈加提升的背景下,北京城建·N次方臨街商鋪憑藉社區底商、位置稀缺之優勢,進一步牢握穩定消費群體和掘金來源。
  首先,服務社區內600餘戶公寓業主,住家、小型公司、工作室相繼進入;其次緊鄰其旁的北京城建·世華泊郡40萬的住宅社區,擁有2400餘戶家庭;另外,商鋪東側緊依朝陽外國語學校分校及公交場站,公交場站現已啟用,081路實現地鐵5號線與區域的環行交通。這將提供充足龐大的客流量,保障了商鋪將成為投資賺錢的財富場。
  ◎商業起步期VS穩定消費客群、強勁消費能量
  140-387平米商鋪為一托二、單層4.2米層高的產品形態,區域內絕無僅有,其戶型特點可自由組合,擁有 95%極高使用率,性價比高,部分商鋪通燃氣,充分滿足多種業態進駐,入手即可坐享收益。
  ◎多功能·高性價比·低風險
  現房呈現,開盤在即,
  僅有37席,搶一鋪少一鋪!
  咨詢熱線:84939999
  (原標題:準備好了沒? 搶鋪風暴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