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外媒稱,糞便動力車已準備好上市。韓國現代汽車公司宣佈,計裝潢劃在今年春天開始出租一款新車,而該車所使用的燃料將來自處理的污水。
  據美國趣味科學網站24日固態硬碟原理報道,幾周後,現代公司將開始出租新款途勝燃料電池跨界車,該車使用提取自糞便的氫氣。
  把廁所和污水井中的廢物變為氫氣的複雜工藝,是由加利福尼亞大學歐文分校國家燃料電池研究中心的科學家發明的。流程基本上是竹北房屋:先把固體與水分離,加入微生物,使之轉化為甲烷和二氧化碳。一些甲烷被過濾,輸入一個特殊裝置,然後就得到氫氣了。
  氫氣隨後直接進入某個公共加油站。現代公司說,途勝車租期3年,首付3000美元左右,然後每月付近500美元,包括保養和在加州附近十幾個加油站無花店限次加氣。車加滿燃料約需3分鐘,能行駛480公里左右。
  現代公司一直在強調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途勝的優點,主要是該車比純電動車行駛距離更大,加註燃料用時更短。
  報道說,有令人難以置信的9萬人表示對租賃這款車感興趣。這不奇怪,因為它能實現零排放、行駛距離超長、快速加註燃料,而且燃料來自廁所污水。
  (原標題:韓國現代汽車公司推出“糞便動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