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斌)2月1住商不動產5日下午,譚先生從油榨街乘中巴到二戈寨,下車付錢時從包里掏出一沓百元鈔票,不想引來禍事。
  3名劫匪發現譚先生財物後,立即靠近剛下車的譚某,持刀將其夾室內設計持到附近的一個小巷子內實施搶劫,將反抗的譚先生打成重傷後搶走了1600多元現金。
  南明公安分局二戈寨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偵察員根據譚先生和附近群眾對一名嫌疑人的體貌特征的描述,很快鎖定這名嫌固態硬碟安裝疑人為轄區內一登記在冊的吸毒人員李某。
  16日下午,李某在二戈寨一租住屋內落網。經審訊,李某供認其同伙熊某和張某參與實施這起搶劫。當晚,警方連夜將熊某和李某緝拿歸案。昨日下午,民警對3名犯罪嫌竹北買房子疑人仔細審訊,3人對持刀搶劫譚某一事供認不諱,所得現金已用於購買毒品。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乘車付款露錢財下車遭遇三劫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