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唐山電(冀東版記者劉超、靜宏偉)1月12日,記者從哈爾濱市捐贈管理中心獲悉,他們已經收到來自唐山消防老兵董先生為哈爾濱大火中犧牲的5位烈士家屬的20萬元捐款。此前,國際影星成龍為哈爾濱大火犧牲烈士家屬捐款50萬元。
  1月2日13時許,哈爾濱市北方南勛陶瓷大市場倉庫發生火災,因起火建築上部毫無徵兆發生垮塌,造成了5名消防戰士犧牲,14人受傷。1月4日,公安部政治部批准在哈爾濱“1·2”火災搶險救援中光榮犧牲的楊小偉、侯寶森、傅仁超、張曉凱、趙子龍為烈士,並頒發獻身國防金質紀念章。
  1月8日,在本報刊發唐山消防老兵要為哈爾濱5位犧牲消防員家屬捐款20萬元的消息時,消防老兵董先生已將20萬元捐款,匯至由哈爾濱消防支隊提供的賬號上。
  1月12日,記者獲悉,哈爾濱市捐贈管理中心已經收到20萬元捐款,並將儘快由消防支隊發放到烈士家屬手中。
  (原標題:唐山老兵捐出20萬元善款 告慰哈爾濱火災烈士英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