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商貿流通企業
   公共服務平臺擴容
   本報訊(記者 成燕 通訊員 郭文傑)昨日,省酒業協會、中國民生銀行鄭州分行等單位負責人從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手中接過“鄭州市中小商貿流通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專業服務機構”牌匾。繼2013年首批9家單位入選該平臺後,該平臺再添31家專業服務機構。至此,該平臺已擁有專業服務機構40家。
   據瞭解,為破解中小商貿流通企業發展困境,商務部於2012年啟動中小商貿流通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建設試點工作,我市被列為全國首批20個試點城市之一。今年上半年,我市中小商貿流通企業公共服務平臺服務大廳正式對外開放,信息網絡中心也隨後建成使用,為中小商貿流通企業提供信息發佈、信息共享和信息交易等服務。
   截至目前,該平臺已在市區設立13個工作站、12個聯繫點,已開展5期專家大講堂服務活動,參與企業近500家。此外,還先後組織十多場融資、會展等服務對接活動,以及法律宣傳進社區、服務培訓進企業活動。
  (原標題:中小商貿流通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