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財記憶體模組年欲撥款12.1億美元增購6架F-35戰機
  日本不惜重金
  大規模軍購
  日本政府打算在明年的財政預算中尋求購買6架F-有巢氏房屋35隱形戰鬥機,以加強對西南部島嶼的防衛。
  《日本經濟新聞》報道,日本防衛省打算劃撥1澎湖民宿249億日元(約合12.1億美元)用於這一軍購。按照這家報紙的說法,自2012年以來,日本已經訂購10架F-35戰機,但這將是首次在一年內購買6架。
  日本政府商務中心共計劃購買42架F-35,以取代航空自衛隊現有的F-4戰機。
  報道說,日本防衛省同時將打算花費540億日元(5.2億美元)購買3架可續飛的無賣房子人偵察機。
  防衛省預計還將尋求撥款588億日元(5.7億美元)訂購新的空中預警機。《日本經濟新聞》說,防衛省將在2014年年底之前從美國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的E-2D預警機和美國波音公司的飛機中作出選擇。
  另外,日本2015財年國防預算案中預計還包括開支137億日元(1.3億美元)以改進E-767型預警機;花費100億日元(9700萬美元)修理8架F-15戰鬥機;82億日元(7900萬美元)用於購買地對空導彈。就媒體報道,日本政府暫時沒有作回應。日本財政年度通常為4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據新華社
  (原標題:日本不惜重金大規模軍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