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房屋買賣黎巴嫩軍隊司令宣佈敘反對派武裝撤出阿爾薩勒鎮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黎巴嫩軍隊司令讓·卡瓦吉7日新成屋宣佈,敘利亞反對派武裝分子已於當天撤出黎巴嫩東部與敘利亞接壤的阿爾薩勒鎮。
  卡瓦吉當天在貝魯特對媒體說,目前黎巴嫩記憶體軍隊已控制阿爾薩勒鎮,局勢很好。但他同時說,武裝分子撤離阿爾薩勒鎮時帶走了被他們扣押的黎巴嫩軍人。
  一直在黎巴嫩軍隊與武裝東森房屋分子之間充當調解人的黎宗教人士也證實,武裝分子已撤離阿爾薩勒鎮,但他們仍扣留著一些黎巴嫩軍人。他們正設法同武裝分子聯繫,促其釋放所有被扣押的黎巴嫩軍人。
  黎巴嫩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當天早晨,武裝分子攜帶武器,舉著極端組織“支持陣線”的旗幟,記憶體分乘30輛小貨車離開阿爾薩勒鎮。
  據悉,經過宗教人士調解,黎巴嫩軍方6日同武裝分子達成協議。根據該協議,所有武裝分子撤出阿爾薩勒鎮,不傷害被武裝分子扣押的黎巴嫩軍人,而黎軍方則保證不傷害居住在該鎮難民營的敘利亞難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