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20日,奧巴馬已經輸給了加拿大鼎曜製冰機總理哈珀一箱白宮“蜂蜜啤酒”。
  未來幾天,美國總統奧巴馬需要送給加拿大總理哈珀一箱啤酒,然而奧巴馬此舉並不是以二胎酒會友,而是因為他輸了與哈珀的打賭。並且,奧巴馬有可能會再輸一箱。
  據美國媒體2月20日報道,奧巴馬和哈珀19日在墨西哥托盧卡市舉行的北美領導人峰會上會面,除了談論政治、經濟等話題外,兩人還達成了一項“賭球協議”。該協議規定,在本屆冬奧會女子冰球決賽和男子冰球半決賽中,奧巴馬和哈珀支持各自的國家隊,輸球的一方要送給勝者一箱好房網啤酒。
  20日一早,美國白宮和哈珀本人分別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佈了上述消息。哈珀特意指明,他提供的賭註是加拿大產啤酒。而白宮表房屋二胎示,白宮自釀的“蜂蜜啤酒”將是奧巴馬的賭註。“蜂蜜啤酒”有淡啤和黑啤兩種,所用蜂蜜出自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在白宮花園內的蜂箱,在奧巴馬2012年競選連任時“上市”並大獲好評。
  “在一段非常短暫的時間里,我可能不會像往常一樣對加拿大人感到溫暖親切……至少要等到比賽結束。”奧巴馬開玩笑說,對於此次打賭,他可是認真對待。然而不幸的是,他已租製冰機經輸了一場。
  20日晚,索契冬奧會女子冰球比賽的冠軍出爐,加拿大隊以3:2擊敗美國。男子冰球半決賽將於當地時間21日舉行。
  哈珀得知加拿大女子冰球隊獲勝的消息後,很高興地發微博說“我們是冠軍”,他還表示準備看接下來的好戲、打算再贏一箱啤酒。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玉潔)
   
   
     (原標題:奧巴馬就冬奧會比賽打賭 輸掉一箱白宮蜂蜜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