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衛視2014年一季度重頭綜藝大片《我為喜劇狂》將於今日21:15首播,節目組近日公佈導師陣容,“非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綜藝女王”謝娜、中國情景劇之父英達將首次聯手,選出“喜劇達人”。據悉,《我為喜劇狂》的選手都是優中選優,製作方已經從500名選手中選出60名種子選手進入第一階段的比拼,其中既有嘻哈包袱鋪、開心麻花、本山藝術團、陳佩斯的大道喜劇院等專業社團的學徒,也有中戲門口的“跑龍套”演員、民間藝人和懷揣戲劇夢想的餐廳服務員等普通百姓。與其他喜劇節目相比,《我為喜劇狂》的導師陣容是最權威的,“非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在相聲界頗具票房號召力;“綜藝女王”謝娜首次獨當一面,展現其不為人知的導師風采;曾一手打造了《我愛我家》等系列情景喜劇的“喜劇教父”英達,力爭攜心儀的選手打造他夢想中的喜劇王國。首期節目中,擅長模仿的東北“鳥叔”、因肥胖自卑的女漢子、小郭德綱一眾搞笑達人登場,賣力表演讓自稱“笑點低”的導師謝娜笑足全場,頻頻與英達導演上演搶人大戰。未能在央視春晚露上一面的郭德綱當起導師有模有樣,郭式幽默盡情上演,現場金句不斷,值得期待。
  成都晚報記者 陳成  (原標題:郭德綱謝娜英達助陣 《我為喜劇狂》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