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韓國聯合通訊社25日發表題為《安倍竹北買房子的愚蠢表演》的社論,嘲諷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試圖和韓國總統樸槿惠套近乎,但是遭到韓方的拒絕和冷遇。
  社論說,當樸槿惠在達沃斯論壇年會上發表演講時,安倍和日本代表團成西服員早早來到會場前排就座,為樸槿惠的演講捧場。但是在整場活動中,樸槿惠和安倍晉三沒有任何面對面的接觸,甚至連眼神的交集都沒有。
  社論指出,安倍一直希望和樸槿惠舉行會晤,並且試圖在各種國際場合創造這樣的會晤機會,但是都遭到韓方的拒絕。安倍和日本代表團的這一系列舉動也許是希望在瑞士雪山小鎮向韓方發出和解姿態,但是日本政府應該清楚地知道,現在日韓雙邊關係陷入如此困境,絕不是日方的一些友好舉動或掌聲能夠化解的。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安倍在樸槿惠演講現場的表現只是他在國際場合的公開表演,而且是一次很不成功的表演。
  社論強調,安倍需要做的是改正他的錯誤史觀,只要他繼續美化日本的侵略和殖民歷設計裝潢史,日韓關係就沒有未來。  (原標題:韓媒斥安倍愚蠢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