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銷人員心理障礙八之三:這是賺朋友的錢 三峽老街夜景(相片轉載於"All my love 惟愛示我藝文創意") 傳銷人員心理障礙之三:這是賺朋友的錢問題;傳銷就是將東西賣酒店經紀給朋友,賺朋友的錢,這種事我開不了口解決方法:1.在追求與獲得成功的過程中、付出代價是必然的。想想看,你介紹這麼好的產品和成功的機會給你的朋友,只須他付出一定的酒店經紀代價。是你在幫助他“賺錢”,而不是在“賺他的錢”。如果你不好意思跟他分享這個機會,你知道他會損失多少嗎?只要想清楚,你會豁然開朗。2.還有什麼創業機會,能像傳酒店經紀銷這樣,用這麼少的代價,換來這麼大的回報?這麼一想,你還會陷在“賺朋友錢”的顧慮中嗎。3.你願意你的朋友以較便宜的價錢買品質較差的東西,還是用較少的錢買較好的酒店經紀東西?比較一下、思考一下,你會發現這個心理障礙全部來自你心理因素的誤導。 轉載於月月愛酒店經紀AMY 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