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馬克.夏卡爾(Marc Chagall,1887-1985)是帶來夢想與愛的591使者,他的畫境如詩似幻、繽紛浪漫,難怪超現實主義者奉他為先驅,畢卡索也稱讚夏卡爾租房子是「20世紀最擅長色彩的藝術家」。藝術史上很少有一個畫家像夏卡爾這樣,全心投入於歌買屋頌詠讚愛的美好。 終其一生,夏卡爾在他的畫作、夢境與詩作中,忠實真誠地展現他對愛賣屋的詮釋。 夏卡爾曾說:「對於那些心中有愛的人來說,每一件事物總是清澈無比;對於那房地產些尚未發現愛的人,我們能說些什麼呢?」 對夏卡爾來說,花束就是閃耀著幸福的生命。買屋網他曾說:「我以前非常貧窮,生命裡沒有花;我的第一朵花,是蓓拉帶給我的。」 夏卡爾買房子的藝術展現滿滿的愛,不論是對他永遠的摯愛貝拉(Bella Rosenfeld),或者他永遠的故租房子鄉維台普斯克(Vitebsk),相擁的戀人、花束以及鳥、公雞、羊、馬、驢子、屋頂上的小房屋出租提琴手、馬戲演員等,是鄉愁與愛的幻象,成為夏卡爾繪畫的經典符碼,一再訴說他的深沈售屋網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jctggp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